𝓶𝓮𝓵𝓸𝓷

超级烂废物

所有文章禁擅自二传二改
转载请私聊

【轰出胜+聊天体】如果绿谷出久梦(x)遗了……?丨字数2k丨

目录

☞是的!你没有看错!我!瓜瓜!失踪鸽手突然他妈地回归了!

☞这次带来的是久违的聊天体ooc更新!请务必怀着一颗沙雕的心情去阅读(但不能使用KilaKila写真的非常抱歉……!如果有哪里看起来不舒服的话……!)

 ☞顺便打个广告xxxx  → →                           本文字数:2k

 

 

【17:23】

【皮卡丘!】:话说回来,我们学校已经断水三天了吧……

【皮卡丘!】:阿西,真的好烦啊啊啊啊!

【耳机】:……是啊。

【耳机】:但话虽如此白痴脸你能不能不要那么激动啊,和个zz一样。

【皮卡丘!】:我又说什么了啊又要这样骂我QAQ

【小梅雨】:这样一来好像轰的个性就非常方便了呢kilo

【轻飘飘的丽日❤】:诶,是啊。

【轻飘飘的丽日❤】:毕竟只要两手一起发动个性就可以造出水了哈哈,真的完全不用担心缺水呢!

【班长】:就地取材!这样优秀的学生竟然能与我同班!雄英果然不一般!

【PINKY】:出现了,雄英吹!

【你看不见我】:就前面的话题好像轰只会帮绿谷……emmmmm……造水什么的吧!

【荔枝永远喜欢西兰花】:嗯?什么绿谷?哪里有绿谷?

【皮卡丘!】:woc轰你这是设置关键词了吗orz

【荔枝永远喜欢西兰花】:……没有。

【爆炸】:嘁,废久和阴阳脸那个家伙又咋了!!!

【真·男子汉】:哦哦哦哦爆豪和轰一起出现了!!!

【All Might超帅的!】:诶,抱歉打扰同学们聊天了qwq

【All Might超帅的!】:那、那个请问轰君在吗@荔枝永远喜欢西兰花

【荔枝永远喜欢西兰花】:绿谷,我在。

【耳机】:哈哈哈哈我突然想到了我们家的小米新出的智能音箱小爱同学(其实我们家也有x)

【爆炸】:啊???废久你他妈敢主动找阴阳脸讲话???想被炸死吗??

【皮卡丘!】:爆豪的意思是:废久你他妈不主动找老子讲话老子吃醋了哼

【PINKY】:……佩服!

【轻飘飘的丽日❤】:爆语十级!

【皮卡丘!】:过奖过奖!

【爆炸】:哈???白痴脸你想死吗??明天乖乖等着被老子炸飞吧!西内!!

【All Might超帅的!】:好啦小胜不要吵了!

【爆炸】:区区一个废久?!敢命令老子?晚上到老子房间来,看老子怎么惩罚你!

【葡萄想要一个欧派】:哦♂

【葡萄想要一个欧派】:惩♂罚绿谷

系统提示:“葡萄想要一个欧派”已被“八百百”移出群聊。

【轻飘飘的丽日❤】:百百做得好啊w

【班长】:八百万同学的行为很正确!对待峰田同学这样的人就只能这样!

【All Might超帅的!】:qwq偏题了

【All Might超帅的!】:@荔枝永远喜欢西兰花 现在可以到我房间来一次吗……?拜托了……!!TAT

【PINKY】:哦哦!

【你看不见我】:……天啊!

【黑色的鸡-头】:……黑暗盛宴!

【小梅雨】:小绿谷这次好主动啊kilo

【闪亮shining☆】:噢☆绿谷君这次真的好……☆

【荔枝永远喜欢西兰花】:好,没问题,我现在就来,需要带避孕t……

【爆炸】:喂!!!废久你他妈要阴阳脸到你房间干嘛!!!!想死吗混蛋!

【荔枝永远喜欢西兰花】:你这个暴躁榴莲头滚一边去,绿谷在和我讲话。他邀请的是我。

【爆炸】:……

【皮卡丘!】:我的天!!!是轰赢了吗!!第一次看见爆豪这样哑口无言!

【轻飘飘的丽日❤】:果然打击不小呢,像小久邀请轰去自己房间什么的……

【All Might超帅的!】:轰、轰君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啦!/// ///

【All Might超帅的!】:哇,小胜……!可是这件事小胜可能真的帮不上忙……qaq只有轰君可以吧好像……

【耳机】:所以到底是什么事啊?

【All Might超帅的!】:就、就是我想洗一下床单……

【PINKY】:原来这样啊,就是因为只有轰才能造出水吗……?

【荔枝永远喜欢西兰花】:是这样吗,绿谷,我马上就会来的!

【爆炸】:为这点小破事就去找那个阴阳脸??!!废久你他妈没事洗个屁床单!

【你看不见我】:对哦,绿谷你为什么要突然洗床单啊?

【All Might超帅的!】:啊……/// ///

【All Might超帅的!】:其实这种事情当着女孩子面说不太好吧qaq

【All Might超帅的!】:就、我、我梦遗了……

【PINKY】:!!

【轻飘飘的丽日❤】:我的妈……!

【小梅雨】:Kilo!

【其他人】:!!

【荔枝永远喜欢西兰花】:绿谷……是梦到了我吗?

【All Might超帅的!】:呜……果然这种事情说出来还是很不好意思啊QAQ

【All Might超帅的!】:轰君……其实,严谨来说不是……

【All Might超帅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qaq

【真·男子汉】:哦哦哦没事的绿谷这种事情没必要害羞!这是男子汉的一种表现!

【耳机】:@真·男子汉 切岛你还是闭嘴吧……

【皮卡丘!】:等等等等……!绿谷说不是梦到轰,但遇到这种情况不是应该梦到点东西吗!难道是……!

【皮卡丘!】:和欧尔麦特???!!!

【爆炸】:……

【爆炸】:白痴脸你他妈傻的吗,这种事情怎么可能梦到他啊!

【爆炸】:话说废久你他妈到底梦到啥了会做这种事情啊!肯定是老子对不对!

【All Might超帅的!】:其实也不是小胜啦!

【All Might超帅的!】:是和轰君小胜两人一起……呜……/// ///

【爆炸】:!!

【荔枝永远喜欢西兰花】:!!

【皮卡丘!】:哦~~三人行啊~~~~

【All Might超帅的!】:果然还是太害羞了!!请、请轰君还是赶紧过来吧!!

【爆炸】:等会儿!!老子也要去!!!

【黑色的鸡-头】:黑暗盛宴啊。

 

 

 

FIN.(请科学使用TAG屏蔽功能感谢w)

感谢你们能看我这个乱七八糟主题混乱的小破文!

历时45分钟!!现在是23:10分鸭x

然后……迟来的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

评论(12)

热度(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