𝓶𝓮𝓵𝓸𝓷

超级烂废物

所有文章禁擅自二传二改
转载请私聊

【轰出胜】为何绿谷的房间深夜总是传出呻♂吟连连?【聊天体+字数爆肝】

目录

☞你也看到这个很不正经的标题了(x

☞今天也依旧非常ooc   非常跑题!!

 

☞又名“绿谷半夜娇♂喘究竟闹哪般”    一个几乎久久不怎么出场的轰出胜(w

本章字数爆肝3k!!!

 

【21:00】

【葡萄想要一个欧派】:啊……

【葡萄想要一个欧派】:大家都睡了吗??

【皮卡丘!】:没,怎么了?

【钢铁男子汉】:哦哦哦怎么了吗!!

【耳机】:……感觉大半夜的从这家伙嘴里讲出来的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创造八百百】:根据他的昵称就可以看出来了……

【小梅雨】:是的呢kilo

【轻飘飘的丽日】:要不还是先听他讲一下吧……?

【葡萄想要一个欧派】:不,这次这件事你们绝对感兴趣!

【葡萄想要一个欧派】:是关于绿谷的劲爆大秘密!绝对真实!我以我的山岭女神R18作担保!!

【轻飘飘的丽日】:!!关于小久的……?!

【班长】:还请峰田同学不要在班群里肆意讨论他人!

【皮卡丘!】:班长真好使。

【班长】:???

【荔枝永远喜欢西兰花】:绿谷怎么了??

【爆炸·老子是第一】:那个废久又怎么了??快说!!

【皮卡丘!】:……出现了

【小梅雨】:有绿谷必有轰和小爆豪定律kilo

【轻飘飘的丽日】:话说这个昵称没谁了……

【爆炸·老子是第一】:噫!!阴阳脸你昵称恶不恶心!!快给老子换掉!!

【荔枝永远喜欢西兰花】:不要,你这个暴躁榴莲头。

【荔枝永远喜欢西兰花】:你这样绿谷是不会喜欢你的。

【爆炸·老子是第一】:西内!!!谁要那个废久喜欢老子了!!!

【皮卡丘!】:口是心非系列↑

【爆炸·老子是第一】:白痴脸你死定了,明天训练老子炸死你!!

【班长】:请爆豪同学不要在群里对他人进行语言攻击!!

【葡萄想要一个欧派】:喂喂,偏题了!

【葡萄想要一个欧派】:有人想听的嘛……?没人我就不说了……

【耳机】:虽然我有点不想听那个家伙讲话但我还是很好奇……

【小梅雨】:加一kilo

【轻飘飘的丽日】:……我也

【黑色的鸡-头】:黑暗盛宴。

【大尾巴毛茸茸】:……想听。

【钢铁男子汉】:是关于绿谷的男子汉消息吗!!我要听!!

【荔枝永远喜欢西兰花】:@葡萄想要一个欧派 快说。

【爆炸·老子是第一】:切,老子就姑且听一听那个废久的破事吧(←明明很想听

【shinning优雅☆】:我也想听哦~☆

【PINKY】:我也要!

【透明女】:哇!是关于绿谷的嘛!超棒我也要听www

【葡萄想要一个欧派】:哇,人还挺多的啊……

【葡萄想要一个欧派】:那我就开始说了!!

【透明女】:等等!绿谷这个时候在吗?

【荔枝永远喜欢西兰花】:不在的,我计算过,这个时候他会去慢跑,平均时长1小时23分钟47秒,他刚出去57分钟4秒,也就是说他现在还有26分钟43秒才回来,足够了。我算的不会错。

【轻飘飘的丽日】:……轰总佩服!

【透明女】:……轰总佩服!

【小梅雨】:……轰总佩服!kilo

【耳机】:……轰总佩服!

【皮卡丘!】:……轰总佩服!

【PINKY】:……轰总佩服!

【创造八百百】:……轰总佩服……!

【钢铁男子汉】:……轰总佩服!(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我要很男子汉地保持队型!)

【爆炸·老子是第一】:啧!!阴阳脸你恶不恶心!!还去算这种东西!!

【荔枝永远喜欢西兰花】:关你屁事,绿谷以后是要和我结婚的人。

【荔枝永远喜欢西兰花】:份子钱你看着给吧。

【爆炸·老子是第一】:西内!!!废久是我的新娘!!

【皮卡丘!】:爆豪终于说出心里话了呢!!可喜可贺!!

【黑色的鸡-头】:黑暗盛宴啊……

【葡萄想要一个欧派】:咳咳,那我继续说了。

【葡萄想要一个欧派】:我因为是住在绿谷隔壁嘛,所以基本我晚上是能听到一些动静的。

【葡萄想要一个欧派】:然后我最近开始发现绿谷半夜越来越不对劲了……而且还不是一天两天……!

【葡萄想要一个欧派】:恩怎么说呢……就是半夜经常听到绿谷在……

【葡萄想要一个欧派】:在娇♂喘!!没错!!在♂娇♂喘♂呻♂吟!!

【轻飘飘的丽日】:!

【PINKY】:!

【shinning优雅☆】:!☆

【荔枝永远喜欢西兰花】:!

【爆炸·老子是第一】:!

【皮卡丘!】:!

【耳机】:!

【创造八百百】:!

【小梅雨】:kilo!

【透明女】:!

【钢铁男子汉】:哦哦哦哦绿谷好男子ha……!!!

【班长】:请峰田同学不要散播不良信息!!!

【葡萄想要一个欧派】:我还录了一段……你们听下

系统提示: “葡萄想要一个欧派”上传了音频“绿谷.mp4”      >>>点击查看

音频内容:“嗯……啊……哈啊……嗯嗯……啊……!好痛……!酸胀感……太强烈了哈啊……!好多……口水就这么不受控制的流出来了……!啊……嘴巴里好多……!嗯……!白色的……东西……嘴里全是……好疼……!这样真的……可以吗……嗯啊……”

 

【9:17】

【全体】:……

【钢铁男子汉】:这个音频内容很不男子汉!!我要告诉绿谷一个真正的男子汉是不会怕痛的!

【葡萄想要一个欧派】:@钢铁男子汉 切岛你还是先闭嘴吧……

【钢铁男子汉】:???我怎么了吗?

【耳机】:……这个音频……是绿谷的声音没错……

【皮卡丘!】:可是这个内容……

【透明女】:太糟糕了……

【shinning优雅☆】:确实是的呢~☆

【轻飘飘的丽日】:小久怎么会……!

【PINKY】:还是在深更半夜的。

【创造八百百】:@荔枝永远喜欢西兰花 @爆炸·老子是第一  你俩谁出手了?

【荔枝永远喜欢西兰花】:好吧,我承认,是我。

【荔枝永远喜欢西兰花】:抱歉峰田,给你添麻烦了,我们会尽快结婚的。

【爆炸·老子是第一】:阴阳脸西内!!废久的第一次肯定是老子的!!

【黑色的鸡-头】:黑暗盛宴

【耳机】:喂你俩还是先别吵了!

【耳机】:我知道肯定不是你们俩任何之一的,你们还不如静下心来想一想。

【耳机】:万一这是多出来一个新情敌呢?

【小梅雨】:小耳郎说的没错kilo

【大尾巴毛茸茸】:……是啊!

【荔枝永远喜欢西兰花】:……

【爆炸·老子是第一】:……

【荔枝永远喜欢西兰花】:那现在怎么办?要烧死还是冻死那个神秘人?

【爆炸·老子是第一】:老子还是觉得炸死比较好。

【荔枝永远喜欢西兰花】:嗯,有点道理。

【轻飘飘的丽日】:这是他俩第一次心平气和讲话吧……

【皮卡丘!】:为了绿谷嘛。

【PINKY】:@爆炸·老子是第一 @荔枝永远喜欢西兰花  其实你们俩为啥不直接去问绿谷呢?

【PINKY】:反正绿谷还有几分钟就回来了,他肯定要看手机的啊!

 

【9:26】

【All Might超帅的!】:唔啊啊QAQ!我才出去跑个步竟然已经99+了qwq

【All Might超帅的!】:发生什么事了嘛QAQ?

【皮卡丘!】:出现了!当事人!

【荔枝永远喜欢西兰花】:@All Might超帅的!  绿谷,麻烦你能看一下记录然后解释一下吗?辛苦了。

【All Might超帅的!】:诶??好的qaq

 

【9:27】

【爆炸·老子是第一】:@All Might超帅的! 废久,看完没。

【PINKY】:@All Might超帅的!

【轻飘飘的丽日】:@All Might超帅的!   小久?

【荔枝永远喜欢西兰花】:绿谷?还没看完吗?

【创造八百百】:绿谷同学?

【All Might超帅的!】:!!QAQ

【All Might超帅的!】:真是的!你们都在想些什么啦QAQ!!

【All Might超帅的!】:那个只是我晚上蛀牙!疼到睡不着qwq 打扰到峰田同学了真是抱歉!T^T

【葡萄想要一个欧派】:???

【葡萄想要一个欧派】:那……那那个白色的液体呢??

【葡萄想要一个欧派】:还有酸胀感??

【All Might超帅的!】:那个只是医生给我配的药水而已,说是可以缓解疼痛,但是涂了以后会不控制的流口水+牙龈酸胀感qaq(←乱扯的

【皮卡丘!】:这样啊,吓了我一跳。

【PINKY】:我还以为你俩有谁忍不住了?

【荔枝永远喜欢西兰花】:牙痛很难受的,没事吧绿谷?太难受的话可以到我这睡,我抱着你,正好我也有止痛药。

【爆炸·老子是第一】:半边混蛋你去死吧!!!

【黑色的鸡-头】:黑暗盛宴!

 

 

FIN.

废话时间(w

熬夜爆肝一个半小时困死我了【打哈欠】

快夸我!!!{闭嘴}

 

 

 

 

 

 

评论(31)

热度(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