𝓶𝓮𝓵𝓸𝓷

超级烂废物

所有文章禁擅自二传二改
转载请私聊

【轰出胜】转瓶接吻[1]

其他游戏

目录

下文

预警:OOC突破天际!!!

【CP:轰出,胜出,切芦,茶→出】

八月的下午,很热,很热,很闷,很闷。

当然,也很无聊。

————雄英班级群————

【耳机】:大家,不觉得这样一直会很无聊嘛?

【耳机】:要不要一起到一楼玩游戏?

【绿谷是最可爱的天使】:绿谷去我就去。

【爆炸·老子是第一】:哈??阴阳脸在说什么东西??宰了你哦!

【轻飘飘的我❤】:出现了,痴汉轰的发言。

【ONE FOR ALL!】:诶诶?玩游戏嘛,可以啊,玩什么呢QAQ

【耳郎家的小上鸣】:转瓶接吻怎么样!这个真的很好玩嘿嘿嘿。

【男子汉赛高】:??转瓶接吻是啥

【闪亮twinkling】:我也不知道呢☆

【创造八百】:啊,同学们我知道哦。

【创造八百】:就是先选一个人转瓶子,转到谁就亲谁,如果是两人人中间就都要亲!被亲的那个人必须指定一个人再继续转瓶子。

【PINKIY】:哦哦!这么刺激啊!那就这个吧!

【创造八百】:好的大家,就在一楼集合吧。

 

————一楼————

现在是雄英1-A班的大家都在一楼集合了。大家席地而坐围成一个圈,八百万制作出一个瓶子,提议说:“呐大家,要不我们用黑白配来选出一个人?”

全班赞同。

 

第一轮

“哎哎?第一轮是我嘛,那那我要开始转咯!”第一轮是芦户呢。

瓶子咕噜噜地转着,最后慢慢地停在了——

切岛的面前。

“诶诶?是我这个男子汉嘛……?但,但是被女孩子亲这种事情有点不妙……算了,芦户同学你来吧!”切岛因为害羞而开始语无伦次,最后像下定决心一样地看向了芦户。

芦户慢吞吞地走到切岛面前:“那,那么切岛我要来咯!”

全班屏住呼吸。

“啾”一个短短的吻落在切岛的嘴唇上,两人瞬间分开,脸红地不去看对方的眼睛,而是四处乱瞟。

咳,那两位,你俩的粉红泡泡太明显了。

 

第二轮

“咳咳……这一轮就让绿谷来吧!”芦户扫了一眼全班同学,最终把把目光放在了绿谷身上。

“哎哎?我吗?好吧QAQ”绿谷慢慢地转动了瓶子,咕噜噜的声音响起。

轰:停到我这吧,阿门。

茶子:神仙快显灵吧停到我这儿吧!!

爆豪:死瓶子敢不停到老子这儿试试??

“吱……”瓶子缓缓地停下了,结果是指向了——

轰。

“诶诶?是轰君嘛QAQ!!和、和轰君这样的人接吻肯定很害羞的啊……”

 “绿谷不要怕,我会对你负责的,要不亲完以后顺便去结个婚好了。”轰一脸正色地看向绿谷。

“阴阳脸你这个傻逼是想抢老子的废久吗????告诉你,想都别想!!!”

轰转头看了一眼处于暴走状态的爆豪,说:“啧,至少这次是我轰焦冻的胜利。”

绿谷:???轰君你还亲吗不亲我去看欧尔麦特了。

 

TBC.

咕咕咕咕咕我终于更了!!

好了我知道超短!!超短!!估计热度不破30破了我日更三篇【你闭嘴】

月更三字

 

 

评论(2)

热度(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