𝓶𝓮𝓵𝓸𝓷

超级烂废物

所有文章禁擅自二传二改
转载请私聊

【轰出胜】转瓶接吻(完)

上文

其他游戏

其他无脑甜饼请戳下方合集w

预警:ooc有,吃点轻松无脑糖orz

【cp:轰出胜,茶→出】


第二轮-续

“啊啊果然和轰君接吻什么的实在是太害羞了……!”绿谷深吸一口气,偷偷瞥了轰一眼。

轰一脸无害地看着他。

爆豪一副要吃人的样子看着他俩。

所以还是要自己主动才行吗。轰无奈地笑了笑,起身向绿谷走去。

“绿谷。”轰停在绿谷面前,在四周人期待的眼神中缓缓开口。

“诶,诶?”绿谷愣了一下,抬起头。

——下一秒,那人独特的香味就扑面而来。

不算很激烈的一个吻,甚至可以说很青涩。仅仅是唇碰了碰唇。

鼻尖抵着鼻尖,两人的气味相融合,少年独有的懵懂情愫就此展现。

一吻毕,轰放开了绿谷。

嗯,后者还处于漏电状态中。

“谢谢款待,绿谷,很甜。”轰眨了眨眼,露出一个宠溺的微笑。

A班全体:我搞到真的了!!!!快!!医疗兵!!!

爆豪:好你个傻逼阴阳脸,今天放学老子就去把附近超市的荞麦面买空了在你面前一包包地炸掉。


第三轮

“各位!!!要不这次让爆豪来转好了!!”叶隐有些兴奋地开口。

“可以啊kilo,要是小爆豪你这次特别幸运说不定也可以转到小绿谷哦kilo”蛙吹歪了歪头。

轰:“呵,那也是我先亲到的,这个暴躁榴莲头没有机会的。”

爆豪:“炸死你啊傻逼阴阳脸!!!!!!!”


“嘁,老子转就老子转,谁怕你啊。喂废久听好了,自己主动点洗干净屁股,待会老子可不止要亲你。还要干、你。”爆豪一边不耐烦地转着瓶子,嘴上黄腔也没停。

“小、小胜!!!不要乱说啦QAQ”

“咕噜咕噜……”

瓶子缓缓转动,最终指向了……

满脸通红的绿谷。

爆豪:哦哟。

茶子:怎么又是小久!!!你们这帮死基佬离小久远点啊啊啊!!

轰:哦。

“又、又是我吗啊啊啊等等不对这次不一样是和小胜接吻啊啊啊完了完了小胜绝对会超讨厌我的啊怎么办怎么办要不干脆装晕倒逃跑算了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们的绿谷同学仍然沉浸在巨大的惊喜惊吓中没有缓过来。

轰:今日谁都不要拦我,我见黄就杀。

上鸣:???

“啧,去去废久,接个吻还抖成这样。怕什么,老子又不会吃了你。”爆豪装作不情愿地起身实则心中暗喜,对天大叫一声“噫!好!我中了!”向正在瑟瑟发抖的绿谷走去。

伸手,捏住对方的下巴,强迫他抬头。

一个霸道,不容置疑的吻袭来。

与轰不同,爆豪几乎可以说是肆虐地掠夺着属于绿谷的气味,唇舌交缠,扫过口腔的每一处。

啧啧水声被无限放大,绿谷面色绯红,想出声却被身前的人堵住了嘴,只能发出呜呜喘声。

终于,爆豪放开了绿谷,一根银丝拉开,爆豪猩红的眸中带着情欲……

等等!打住!(再写下去就变成胜出车了咳咳我们是正经轰出胜小甜饼!!!XD

众人:吸溜。修罗场真好搞。

轰:》?&……*!@)…#$%^&…!#%()!#*》mziwunhxfliagzw 】*

我们的轰同学已经完全丧失了语言能力。

就是现在,轰讨厌爆豪的程度瞬间上升到了和他的混蛋老爹一个档次。

绿谷:“小、小胜你不会讨厌上我吧QAQ”

爆豪:“哈?不讨厌,但老子会上你。”

众人:哦!!!!!!

轰:。!


第四轮

“说起来,女生中好像丽日同学还没有转呢!”八百万看向了丽日。

“我,我吗?”丽日好像有点紧张,伸手拨动了瓶子。

丽日:拜托拜托一定要小久啊!

轰:duibuqileliritongxue,wulunsheidouhaoqingyidingbuyaozhuandaolvgu.*

爆豪:死大饼脸敢转到废久你就等死吧!!!!


瓶子缓缓停下,被指中的对象一脸惊愕。

怎么又是我!!!!!!!!绿谷脸瞬间红了一个度,但这次不同,毕竟对象是女孩子嘛。

丽日:神仙显灵了!!!!!!!

轰:!!!!!!!???????*

爆豪:死大饼脸炸死你啊!!!!!!

毕竟可以有机会亲到自己暗恋对象这种事,还是很难得的。

绿谷有些窘迫地开口:“丽日同学是女孩子啊,果然这种事情还是要我来主动比较好……”

绿发少年有些无措地起身,走到丽日面前,低头在对方的额上落下一枚浅吻。

蜻蜓点水般,一触即分。

绿谷有些害羞地挠了挠头:“这样随意夺走女孩子的初吻总是不太好吧……所以就吻了额头……”

丽日的脸有些发烧,方才那人的气息还萦绕在鼻尖,温柔的话语还回响在耳畔。

众人:果然还是女孩子好啊。

爆豪:都!!去!!死!!啊!!

———————————————————————————

(因为轰丧失语言能力了所以感谢某黄发且会发电的匿名白痴男子提供轰语翻译!!感激不尽!!)

*:凭什么那个暴躁榴莲脑袋可以有机会亲到绿谷。

*:对不起了丽日同学,无论谁都好请一定不要转到绿谷。

*:……为什么又是绿谷。


FIN.

感觉这次亲吻描写都好正经……写不出之前那种沙雕感觉了,泪T T

都2020年了,19年的坑现在才慢慢填,对不起各位,我错了T T

评论(4)

热度(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