𝓶𝓮𝓵𝓸𝓷

超级烂废物

所有文章禁擅自二传二改
转载请私聊

【轰出胜】爆豪和轰的日记

目录

🔹QAQ因为开学的缘故以后很有可能就周更了真的非常抱歉(鞠躬)
🔹会尽量把欠的文慢慢补完——
🔹轰→出←胜【因为恋爱而变的幼稚的两人(喂)】
🔹okk就这样啦食用愉快w
🔹非常ooc!

——爆豪的日记——

x月x日 星期x
今天废久那家伙竟然答应了那个死阴阳脸的午饭邀请!!!妈的真不爽,看废久那个傻子对阴阳脸笑的那么开心干嘛?不过真可爱……呸!废久只能是我的!

x月x日 星期x
哈哈!!!今天废久主动找老子说话了!看着那个死阴阳脸的黑脸真他妈爽!!

x月x日 星期x
该死,为什么废久那个家伙老是和大饼脸,眼镜男(瞎编的QAQ不知道咔怎么叫班长)一起吃午饭啊!!妈的不能和老子一起吗!!
P.S.今天的训练狠狠地炸了阴阳脸,真他妈爽!!

x月x日 星期x
妈的今天废久生病了没有来!!艹!!阴阳脸放学竟然准备去看那个家伙!!还好绿谷太太说不用了才没有让那个阴阳脸得逞。要看也应该是老子看!不过废久那个小子病的好像很重的样子……妈的,怎么不会保护自己啊!

x月x日 星期x
废久那个小子竟然和白痴脸一起打游戏??!!不可饶恕!!!老子一定要把白痴脸那个家伙打成重伤!!!
话说今天阴阳脸竟然又和废久一起吃午饭!!还他妈说说笑笑的!!!西内!!

——轰的日记——

x月x日 星期x
绿谷今天答应我吃午饭了……还对我笑……好高兴!!!!心脏快要因为可爱而死了……看那个暴躁榴莲头一脸不爽的样子就高兴。
【P.S.今天是讨厌混账老爹的第N天】

x月x日 星期x
该死,今天绿谷虽然依旧很可爱但是他竟然主动找那个榴莲说话!!看着他那样子就来气。
【P.S.今天是讨厌混账老爹的第N天】

x月x日 星期x
最近绿谷都不和我一起吃饭了QAQ总是和丽日,饭田一起吃...下次可以试试把他俩冻起来?
话说今天训练打了爆豪,很高兴。
【P.S.今天是讨厌混账老爹的第N天】

x月x日 星期x
绿谷生病了没来。
真的好担心他。
绿谷走的第1分钟,想他
第2分钟,想他
……
放学后想去看望绿谷但是被丈母娘婉拒了好可惜……
今天也很讨厌那个暴躁榴莲头。
【P.S.今天是讨厌混账老爹的第N天】

x月x日 星期x
绿谷今天竟然和上鸣一起打游戏都不和我聊♂天了……
下次试试火烤上鸣?
今天绿谷还答应和我一起吃午饭,好开心。(他还对我笑了4次♡)
看那个榴莲头一脸不爽的样子真的超高兴。
【P.S.今天是讨厌混账老爹的第N天】

Fin.
okk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东西

评论(3)

热度(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