𝓶𝓮𝓵𝓸𝓷

超级烂废物

所有文章禁擅自二传二改
转载请私聊

【死出】一切都在 你不在了

※是 @竹ノ花 小可爱的点梗!

※除妖师久(20)×妖怪弔(?)

※是一个很不正经也不怎么虐【可能】的刀吧……?(写这个的时候感觉自己在写游戏)

※如果觉得不太虐的或者想bb的评论随便骚扰!!!←

※odk没屁放了食用愉快。

 

预计完结话数:2~3话

 

① 

绿谷出久,孤儿,20岁,一个除妖师。

确切地说,是一个见习除妖师。

没错,连最初级的都算不上。

以绿谷的能力来说,最多就抓抓那种鸡毛蒜皮的小妖精——阿猫阿狗啊啥玩意的,稍微大一点能力强一点也就不行了。

但就是这么一个刚刚成年实际没有什么能力却美名其曰除妖师的小屁孩,

遇上了一个千年老妖——

还是贼你妈厉害的boss级的那种。

 

死柄木弔,谁也不知道他到底活了多久,总之就是牛逼很牛逼【词语匮乏】,最关键的就是他全身上下都是手,脸上还顶了个他爸爸。其实不看这些手,他的颜值还是很OK的。

 

该介绍的都介绍完了,现在就应该来说说绿谷为什么会碰上这一个妖怪。

 

三天前。

我们的见习除妖师绿谷晃到了一个村子。

村子叫雄英村【什么玩意】,村里的人都待绿谷十分友好。绿谷晃来的第一天还是因为自己突发奇想想在森林里看看有没有小怪可以练练手顺便攒点积分直接升级——

但是他失败了。

第一次试着打野怪就碰到一个四级的。

当然,我们的绿谷只能跑了。

就这样十分狼狈的他就跑进了雄英村,结果收到了全村人的热情款待。因为这个村里没有除妖师:对,连见习的都没有。所以突然跑进来一个除妖师大家都还是蛮兴奋的。

于是绿谷就这样稀里糊涂地在雄英村住了下来。

 

住在雄英村的第二天,村长饭田天哉突然跑到绿谷那,唯唯诺诺地表示能不能让绿谷帮全村人一个忙;当然绿谷很快就答应了。

但要是绿谷知道后来会发生什么打死他也不会答应。

饭田说村子旁边的密林里住了一个妖怪,常年欺凌雄英村的人,关键就是村里还没有除妖师,所以大家已经忍了很长时间了,饭田就是问绿谷能不能帮他们把那个妖怪除掉。

绿谷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因为他以为只是个什么小怪而已。

事实他错的离谱。

 

当天晚上,绿谷带好必备的东西就去除妖去了。

临走前饭田和丽日还嘱咐他说林子很大可能要走一天一夜。

现在看看果真是。

 

第三天了。

绿谷已经在林子里走了一天,甚至休息都没休息过。

其中又碰到几个小怪,更是添加了他的疲惫。

当然他更不知道他马上就要遇到那个可怕的boss。

“QAQ怎么还没到啊”绿谷走了半天也没有看到一个妖影,反而是看到一个超级大的山洞。

“哇我真走运!!累了一天了这么大山洞我正好去歇歇。”绿谷这么想着赶紧蹦跶着跑进山洞。

然后他就看到一个赤身裸体还全身都是手的男人——

哦不,是妖怪。

 

“你你你你你你你是谁QAQ”绿谷看到这么劲爆的场面话都结巴了。

“喂……不是应该我问你嘛小屁孩。”男人倒是不急,慢条斯理的穿衣服,走到绿谷旁边,“不知道我死柄木弔?自投罗网的小屁孩?”

“嗯……你真香啊……”

“你说要不要我现在就把你吃掉好呢?嗯?”

 

TBC.

【我真的不会写死出orz】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