𝓶𝓮𝓵𝓸𝓷

超级烂废物

所有文章禁擅自二传二改
转载请私聊

【轰出胜】真心话大冒险

其他游戏

【CP:轰出、胜出、上耳】

1

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我们的绿谷小天使夹在两个池面中间一声不敢吭的呢?

嗯,是因为我们作死的上鸣同学提出来要玩真心话大冒险的吧。

对,就是这样。

 

2

瓶子转动了,过不了多久,令人舒爽的转动声停止,瓶头轻轻地停在了绿谷的面前。

“小绿谷,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kilo。”梅雨对着正在一脸不可置否的绿谷,问道。

“啊……那就,真心话吧……?”大冒险这堆人肯定会出什么馊主意,还是真心话保险一点,绿谷在心里碎碎念。

“好,那再转动瓶子来选择问的人吧kilo”梅雨再次转动了瓶子。

瓶子转了,瓶子停了,瓶子指向了上鸣。

上鸣瞬间就激动起来了:“哦哦哦哦哦是我啊!那么绿谷,请听好,轰和爆豪你更喜欢谁?”

众人:上鸣nice。

轰和爆豪都一愣,然后直盯盯地望向绿谷。

“诶诶……我吗?轰君和小胜的话……”绿谷低下头思索了一会儿,慢慢回答到,“可,可能还是小胜吧……毕竟从小一起长大来着……诶诶?”

众人:幼驯染的胜利吗……?

看着轰越来越低的头和那快要哭出来的委屈样,再看看那嘴角都快咧到耳垂的爆豪,绿谷赶紧安慰说:“诶,不是这样啦轰君!轰君我也超喜欢哦!人又帅又温柔!有的时候我都想嫁给轰君了呢!”

众人:天降啊……不过绿谷肯定是天使。

轰一听这话马上就振作起来了:“好的绿谷我们什么时候结婚现在可以吗你要什么钻戒我给你买。”

爆豪:cnm

 

3

“诶~那么我要转动瓶子了哦!”随着八百万的动作,甁头缓缓指向了耳郎。

“诶?居然是我吗?那我就大冒险吧……”耳郎低头想了一会儿说。

瓶子继续咕噜噜地转动,然后停在了叶隐面前。【别问大家怎么看出来的,总之就这样(不)】

叶隐很激动的样子,拍了一下手,说:“诶想到了,那么小香香就从这些人中选一位你中意的异性告白再来个bobo吧!”

葡萄:“选俺啊!选俺!”

然后被打死了。【不】

耳郎有些为难地看了看四周的男生,不得不承认,在他们之中最有好感的可能只有白痴脸了。

“啊……那个……白痴脸,你过来一下……”耳郎有些难为情地对上鸣招了招手。

“诶诶?小香香果然是选了我嘛?好高兴!”上鸣一脸狗腿地跑到了耳郎面前。

“咳……白痴脸你闭嘴……我要开始了……”耳郎有些不自然地看着上鸣,说道,“那个……其实、我、我一直很喜欢你……请、请和我……交往……”

众人:哇哦!!!!

上鸣也是红透了脸,眼睛不自然地瞟着,接下来迎接他的是一个浅浅的吻,少女独有的温软的唇只是那么蜻蜓点水地碰了一下,却着实能让人回味无穷。

“好、好了白痴脸……就这样……咳。”耳郎红着脸坐回去,而我们的上鸣却是脸不红心不跳面不改色。

可能吗?

当然不可能。

上鸣顶着张更红的脸慢吞吞地坐到了耳郎旁边。

众人都能看出来他们的背后已经开始冒出粉红色的小心心了【不】

 

4

 “那么,这次该闪亮的我来转瓶子了哦☆”优雅的青山转动了瓶子。

又是绿谷。

“诶QAQ怎么又是我”

“那就大冒险吧QAQ”

瓶子继续转,停在了葡萄面前。

什么,你问我他不是被打死了吗?

去他的别管这些没用的。

“是俺哦~~~嘿嘿~~容俺想想~”葡萄一脸色气地看着绿谷,在接收到轰和爆豪那“让我和绿谷发生点啥不然烧了你”的眼神后一抖,慢吞吞说道:“啊……那就绿谷在轰和爆豪之间选一个人喘一分钟吧~”

轰:哦。

爆豪:哦。

“诶诶?这么变态吗QAQ那就轰君吧可以吗QAQ”绿谷小心翼翼地说。

“啊????废久你他妈不选老子选阴阳脸???活腻了吗???啊??”

无视掉自己幼驯染,绿谷在一脸兴奋的轰面前坐了下来,开口道:“可是,我我我我不会这些啊QAQ”

葡萄:“没事的绿谷我帮你写下来你照着念!”

 

5

绿谷拿到纸,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他妈是什么东西。

“诶真的要念这些吗QAQ好好好好吧……”绿谷一脸羞涩地拿着纸,颤悠悠开口:“啊……哈阿……轰君……想……诶诶?……啊想……要轰君的……(QAQ这啥玩意)……给我……轰君……求……啊啊!……求你……要去了……啊……嗯啊……嗯……好深……呃啊……继续……不要停……轰、轰君……嗯……”

绿谷:QAQ好羞耻。

轰一边擦拭鼻血一边说:“绿谷,我们做吧,现在立刻马上。”

众人:超危险发言。

啊?你问爆豪?他可能因为失血过多而且太生气晕过去了吧。

 

FIN.

 谢谢里观看!❤啵啵啵

 

评论(3)

热度(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