𝓶𝓮𝓵𝓸𝓷

超级烂废物

所有文章禁擅自二传二改
转载请私聊

【轰出+胜出】几个极品沙雕段子!!!

目录

今天不更文了!!码点OOC沙雕段子!!全部都是我学校里真实事件!!【你】

P.S.感谢素材3提供 @老椰今天困告吗 真实事件椰丝儿太他妈逗了哈哈哈!!椰丝儿=久久  我=轰

 

1.胜出

今天,爆豪和绿谷吵架了。

对,吵架了。

绿谷把自己锁在房间里,生闷气,思索如何报复自己的男朋友。

最终,绿谷沉闷地走出房门,走向坐在沙发上的爆豪,开动%8 ONE FOR ALL把爆豪压倒在沙发上,然后坐在他脸上放了个屁。

爆豪:?????

 

2.轰出

绿谷酒量很差,他现在喝醉了。

绿谷穿着一条毛巾,将他的欧叔限量内裤套在头上,在轰的面前跳起了桑巴。

一舞毕,绿谷缓缓走到轰的面前,诱惑地在他耳边说:

“臭老头儿,老娘是你得不到的丰乳肥臀。”

 

3.轰出

一天晚上,轰与绿谷连麦时,轰的耳机突然坏了,只能开着扬声器。

可能是因为轰的声音太过平静,绿谷以为自家老公不高兴,于是想到一个沙雕方法逗轰笑。

绿谷开始把手放到嘴上,学放屁的声音

然而他不知道此时安德瓦就站在轰旁边。

正当绿谷“噗——噗——”的开心时,轰突然说:

“绿谷,是很好笑,但是我那个混蛋老爹也在,我的耳机坏了,开的扬声器。”

绿谷愣住了。

但还没完,因为安德瓦来了一句:

“绿谷同学,屁放的真不错。”

 

 

FI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要笑死了我怎么这么喜欢放屁【不是】

有太太要写吗!!【递笔】

评论(9)

热度(252)